分享我的朋友使用『情緒釋放精油組』的記錄與感想,給大家在使用這組精油的一些建議,如何處理浮現的情緒,每個人的使用過程都有可能不一樣,請接受與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個人過程!

 

我刚开始使用 Feeling Kit,于芝是要我用了7天后才做分享;但我怕忘记还是决定每天打出来。我是在晚上临睡前才涂的,已经两个晚上了。涂抹完后躺在床上,慢慢的、深长的深呼吸,效果很强。(我有感到灵体和肉身分离)

 

第一晚:很多画面出现,对发生过的事升起强烈的批判、愤怒。

 

第二晚:童年的创伤记忆浮现,很焦虑、不安。之后出现窒息的感觉,鼻子突然塞住,我只好用口呼吸。然后感到要快速用口呼吸来快速释放,30秒后才停止。

 

今天是第三晚。。。
要点:涂之前先下意图,请求天使、守护神协助,让过程进行是你可以接受的。。。
最好让家人知道,有可能你的过程会有点激烈。
太愤怒可以打枕头。可能你想哭。。。
如果你可以成为观察者,那就觉察它。
无论出现什么,那只是个过程,过去了就好了。

 

昨晚涂后较平静,只是今天的情绪起浮很大。
有很多不满、愤怒,甚至想逃离的想法。
还好每当我有觉查到时,就会慢慢恢复平静。
只是不一会,情绪又会再出现。
所以是出现后离开,出现后离开;一直重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