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腫瘤在一個月內縮小了!』愛精油分享家翻譯自 www.oil-testimonials.com/

 

在1999年時我就經歷過被診斷乳癌了。我做了乳房腫瘤清除手術,但是沒有清除乾淨,醫生認為他們沒有清除所有的腫瘤。那時我在一個MRI的研究計劃當中,所以持續的被監督著。在聖誕節的那周我接到了醫生的電話,告知我身內還有腫瘤,而且在生長中。醫生建議我做乳房切除。那時醫生們都回家過節,所以要等到1月19日才能安排手術,那幾乎是一個月後。那天晚上,我對我應該做的下一步祈禱和靜心。隔天,有人告訴我有關Young Living 精油。我想我也沒有什麼損失的。我在等待手術中,所以就開始用精油了。我用乳香,ExodusII, 薰衣草和丁香塗在我的腫瘤上。我把8-10的乳香和1/4茶匙的橄欖油放在杯子裏混合,然後用前端是塑膠的針筒吸進針筒裡。睡覺前,我把1/2的注射器插入我的直腸內。之後拿出來就睡覺了。早上起床在清洗針管。我是做六天休息一天沒做。我還使用Immuntune來加強我的免疫系統。

 

在手術前一個星期,我感覺到腫瘤變小了,所以我打電話給我的醫生,告訴他腫瘤縮小了。我要求另一個乳房的MRI。如果顯示縮小了,那麼我會延後手術。當時負責MRI研究的醫生不在。放射線研究員對我說繼續把腫瘤留在體內是很危險的,因為現在距離我的胸腔牆只有2ml。對我來說,這都是權衡危機,所以我直接就要去動手術了。當病理學的報告出來,我的醫生打電話給我。她是位很誠實的醫生。

 

她說我是對的。我的腫瘤縮小了。我唯一做的就是開始用精油和Young Living 的產品。我只不過用了少過一個月的時間。這太令人驚訝了!我覺得我想認識這些精油。為何我們沒有被教用這些精油來預防呢?

 

從我被診斷有乳癌到現在有十四年了。我一直採用這個療法直到我的血液顯示我沒有癌症了。在癌症的診斷之後,每三個月會做抽血檢查。如果檢測顯示沒有癌細胞,那麼之後就六個月到一年檢查一次。我每個月都做這個療法直到檢測是乾淨的。然後我就每四個月做一個月。當我每六個月被檢測一次時,我每六個月做一個月,然後就是每年做一個月的療法。我塗乳香或是檀香精油在我的如乳房上做預防。也將葡萄柚或橘子精油在我的飲用水中。吃Omegagize 營養補充品和喝寧夏紅保持我的免疫系統健康。我也有用Progessence Plus。

 

我選擇不做化療或是放射線治療,但是我採用我的精油療法。到現在已經十四年了,而我感覺很棒。我持續的幫助別人預防疾病發生。Young Living 的精油應該是每個人的健康工具。

 

這個網頁的資訊僅供參考。我想澄清一點,我們不是醫生,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頁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這網頁所有提到的精油都是來自Young Living療癒級的精油。

原文請參考

http://www.oil-testimonials.com/essential-oils/8789/shrunk-breast-tumor-in-less-than-a-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