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ih精油分享專欄』


自從開始使用精油之後,就很少生病了!終於在上周練習光的課程靜心之後傷風感冒,喉嚨痛,流鼻水。發現自己與之前相較,已經越來越能捉到使用精油療癒自己的技巧了。想分享我的自癒經驗給大家參考。

當我上週二開始喉嚨痛時,我就開始使用古巴香脂精油,一般人都知道古巴香脂非常適合所有發炎的症狀,包含喉嚨發炎。之前我會塗在脖子上,後來發現效果不好,這次才了解要滴在舌根下至少五滴,而且拉長它停留在喉嚨的時間越長越好,不建議馬上喝水。第一天喉嚨痛時,我大約每幾個小時就滴一次。原本隔天教課想要停下來的,沒想到在古巴香脂的護持之下,我還是完成了二堂課!

除此外,我還使用最好用的盜賊精油,幫助我提升我的體溫與抵抗力,因為一直覺得腳很寒冷。平均每四小時,我會稀釋盜賊精油塗在脖子上,胸前,後背,以及腳底。馬上可以感覺到身體很溫暖很舒服。

而這次我嘗試將盜賊精油二滴和檸檬二滴加入我的有機熱茶中,一整天不離手,每次喉嚨不舒服,喝完之後感覺被舒緩了。而檸檬還有去痰的功效,還可舌根下直接滴二滴!

還有就是使用雨滴療法組提升免疫力,每天一次。塗完九瓶之後,我一定跑去睡覺,當起來時,精神和狀態都會更好。

喉嚨痛的狀態大約幾天就好了,不過喉嚨的痰則需要花費一些時間清除。使用精油療癒自己的確是比較花費工夫,但是還是天然草本的精華與我們的身體相共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