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油日記:愛的玫瑰精油-帶來心輪的轉變

 

分享我的最近的精油體驗,幾年前開始心臟下方不時有時候會有點抽痛,雖不是很嚴重但是總還是想了解並療癒它,今年一月開始有點頻繁。我理解這是跟我內在自我價值的感受有關。所以我後來想要更珍愛自己,尊重自己以療癒我的脈輪-心輪,而玫瑰是療癒心輪的首選精油。

 

所以今年一月時我開始用稀釋後的玫瑰精油(比例約10%)加二滴天竺葵精油,再加V6植物油按摩胸部。早晚各一次。一個月後抽痛的情況幾乎沒有再出現過。而副作用就是胸部變得比較挺啦!:)

 

記得我初期使用玫瑰精油時,都有一股強而溫暖的能量進入到我的左邊胸口,就像是有空缺的地方被補滿的感受。隨著使用時間一長,這樣強烈的溫暖感已沒有了!不過每次塗完之後,能量震動的頻率感受停留很久,胸口會有一股很飽滿的能量溢滿。

 

在個性上的轉變就是變得比較溫和,對孩子比較有耐心!發現自己越來越能重視自己每個當下內在的需要而行動!常常會停下來想一下到底我想要做什麼,我要怎麼做!

 

玫瑰精油帶來溫暖而高頻率的能量,支持我們對自己的人,與擴展我們心中愛的能量!一個人唯有在完全愛與接納自己的時候,才能夠真誠的付出與服務他人!愛自己永遠都是首位!

 

Rose_single+bottle+with+flower.jpg

各位親愛的粉絲,如果對於每日精油分享有任何疑問的話,可以按連結,加入我們的Line ID:@gce8508f (https://line.me/ti/p/@gce8508f),我們會有小編儘速回應您的問題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