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汪小姐分享  
昨晚得到新力量跟勇氣~

之前我的精油都是全部塗好,最後使用豐盛然後一次一起冥想,昨天塗的位置一樣,但方式改變~

在床上坐著,搭配一首重複的輕音樂。先用Release塗兩肩與脖子(這兩處之前沒用過,是前幾天看于芝分享,才加這兩個位置)、肝與太陽神經叢的位置(就是整個胸線下方,胃的左右鄰居位置),然後把兩手放在這個位置(很像靈氣自我治療的感覺),再來就大聲、肯定祈求情緒與身體健康,大約一到兩分鐘。

接著換Juva一樣在胸線下位置,一樣大聲肯定祈求一到兩分鐘,這時我被自己感動,雙手雞皮疙瘩,覺得我的氣整個補滿,有超級賽亞人的感覺!

再來,我用Transfomation塗在喉輪、上心輪,然後雙手放在這兩個地方,一到兩分鐘,肯定祈求自己的溝通與領導想望,再來換一前一後包住喉嚨,也是一到兩分鐘,一樣大聲說出,這時候我覺得全身充滿力量,覺得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

再來用Harmony塗心輪,雙手放心輪,大聲肯定說出我想到達的目標,到這裡,每講出一次就覺得我的話充滿力量,覺得我喪失的勇氣被補滿,回到剛創業時的無懼感,約兩三分鐘後,看著自己的雙手,我的力量跟自信都回來了!!!滿滿的感動!!!

到這裡我先休息一下,然後躺著使用Abundance,塗在臍輪、海底輪,雙手放在這兩個位置,說出肯定豐盛語一到兩分鐘,然後再冥想!

整個做完,好像有30分鐘以上,覺得自己充滿勇氣與力量,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結束後,我也覺得肩膀沒那麼硬、那麼緊了,第一次這麼有感受,終於可以體會之前靈氣課同學與學長姐的分享了!


2014-07-21-GrowaKeyInnerStrengt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