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瓶內在小孩精油,好幾次帶領用Feeling Kit 情緒釋放工作坊,往往到了與內在小孩連接時,許多人都能感受到他真正的自己,並且與那真實的自我溝通!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過於忙碌,將焦點放在外在,而忘了與真實的自我溝通,了解他到底需要什麼!這一瓶精油很適合幫助你與的內在自我連接,如果你已經快忘了什麼讓你感到喜悅,或一復一日的重複著生活!或許這瓶精油會幫助你,找到自己!

Inner Child 內在小孩精油
內在小孩精油打開與內在自我連接的管道。含濃厚的柑橘精油甜味幫助我們啟動記憶的回應,重新連接真實的自我。

內含有:橙,茉莉,橘子,依蘭依蘭,雲杉,檀香,橙花。

使用方法:聞,擴香,一滴塗在手腕,脖子後,脈搏處,耳朵後面,用V6植物油稀釋按摩。另外一種特別的使用方式是,一滴放在大拇指上,放入嘴巴吸允,就像孩子一樣的單純而享受與自我內在的連接。

innerchil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