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油抗焦慮的真實故事 (愛精油分享家摘自網路並翻譯)
我從十五歲起就開始使用抗憂鬱與抗焦慮的藥物,生了女兒之後我又有產後憂鬱。認識了Young Living 我才覺得我這輩子從沒這樣感覺好過。抗憂鬱的藥讓我的感覺麻木,現在我能真正享受生活,跟我的女兒真實地在一起。現在我充滿熱情分享我的故事,我知道也有許多人與我有同樣的經歷。

建議:
勇氣精油:每早一滴在手腕。
乳香精油:每早一滴滴在舌根下。若感到很焦慮時,用一滴在手上蓋住鼻子嘴巴,深深的用鼻子吸聞。
喜樂精油:每早一滴塗在心上。

 

 

fighting anxiet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