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 breath again.jpgYoung Living 再呼吸精油有助慢性鼻竇炎 (愛精油分享家摘自網路並翻譯)
我在2013年二月時去看醫生, 因為有嚴重的頭痛,而且我的鼻子完全無法呼吸。當時被診斷為慢性鼻竇炎。七月時,我進行了一個Baloon Sinuplasty的手術,希望可以打開鼻竇。過程不但很痛苦,而且還沒有效。我仍是無法用鼻子呼吸。我的朋友告訴我去嘗試Young Living 的再呼吸滾珠精油,早上我把精油放在棉花棒上,在塗在鼻孔內,立即我就可以呼吸了,更棒的是能持續一整天!我超級的驚訝。好像我終於可以感受到醫生所做的,因為我終於可以吸入足夠的空氣進入我的鼻竇裏!我現在繼續每天早上與睡前將精油塗在我的鼻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