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愛上雪松Cedarwood! 這陣子因為容易落髮,嘗試了幾種方法想要增加髮量。我試過將迷迭香和雪松精油加入我的Young Living 天然洗髮精中洗髮,可惜對我而已效果不佳。所以又嘗試了將各二滴迷迭香和雪松精油,加植物油稀釋後,按摩頭頂髮量比較少的地方。大約一周的時間,就可以感覺到很強的變化!通常我都有擔心頭髮變少的恐懼,但是做了幾天之後,突然發現我的想法改變了,我居然認為我的髮絲很堅韌,而果真如此,一周髮量的確增加了,落髮變少了!相信我堅持作二個月,會有卓越的成效!哈哈!

 

而另一個體驗是,雪松能使一個人的思想不容易飄動,對事情的擔憂會減少。非常適合很愛胡思亂想的人呢!所以也有人拿雪松來增加學習專注力!是一瓶有意思的精油!

 

 

Cedar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