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Young Living 精油之前,其實我就已經使用精油好幾年了。雖然買了不少,但最大的問題是都放在櫃子裏頭不知道如何使用,買了精油的書籍,但是絕大部分都是談美容使用,而我卻沒有什麼興趣。

 

透過了朋友介紹我才知道young living精油的用途如此豐富,而且真的可以每天融入到生活使用,並達到療癒的效果。就這幾天的經歷舉例來說,昨天我跟我朋友在談論一些工作上的問題,太陽神經叢就開始變得有一股壓力,慢慢開始不舒服,脹氣。我知道是心理的壓力所造成的。所以回家之後我就拿出和諧精油塗在肚子上。不到五分鐘,就開始排氣,排了二次脹氣就消了。不舒服就消失了

 

想想以前沒有精油的日子,我需要花費一段時間覺察這個不舒服的狀態,然後放下我的情緒感受。除此外,上週末我去馬來西亞教課,行程很趕,身體很疲憊,睡眠不助,為了讓隔天教課能精神好一點。我就塗上雨滴療法,提振精神。這些都只是一小部分的舉例,但是由此看來,真的很好用!

 

以前買的別牌精油,現在都幾乎沒在使用,挺多拿來擴香而已,快點消耗完。發現一旦用過好的精油,儘管別的品牌價格較低,但是再也不想買了

 

why-choose-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