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從事靈性教學的時候,約三年前我就知道Young Living,那時候知道很多療癒師都在用,但是我卻沒有什麼興趣,試用也沒什麼感覺,但緣分就是如此,時間到了,它就發生了。一直到了去年八月時候,我跟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她分享她因為有紅斑性狼蒼,免疫系統失調疾病,也因為機緣她去找一位新加坡非常著名的採用自然療法的Healer-John Wong黃楚文先生,透過五行八字的分析,他建議我的朋友使用乳香和古巴香脂精油。我看到我的朋友的症狀進步非常多,整個人也變得不一樣了!

那時候我好訝異,因為我幾年前就開始用一些精油,但是我不知道精油那麼棒!它的使用遠超乎我所想像,所以當下我馬上決定開始使用Young Living 的精油!走到現在,我只能說我很感恩,我感恩我認識了大地之母在這個黃金紀元的年代提供給人類這麼棒的自我療癒工具!精油它療癒的不僅是心靈而已,它是大地的精華,與我們的物質身體相互連結,滋養療癒我們的身體!我想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工具!因此很想要與大家分享!Love to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