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Testimonials 網站專門收集使用精油得証言分享,為了提高它的真實性,所有的人都必須註冊而且提供詳細的個人資料,已證實分享的真實性。趁這機會與台灣的朋友分享這許多不知道的網站,了解Young Living 精油的療癒本質。由於文章是英文的,因此我簡單的翻譯,希望有更多人了解這些很棒的療癒級精油。
以下為翻譯文:


Ocotea 精油幫助我對甜食沒興趣了!


大約半年前我加入Young Living. 那真是幸運的一天讓我發現這些療癒的精油。
二個月年Young Living 介紹Ocotea 精油。我對它的認識不多,但我想”既然Gary Young那麼努力花了七年測試Ocotea,那我不妨試試它有何作用。“
剛開始早上和晚上我各滴一次在舌根下,然後增加到早晚各二滴。一周之後,嗯,它改變了我的味蕾。
糖對我其實已經沒有味道了。我對所有甜食都沒興趣了,我的身體想要吃蔬菜水果。而我甚至都不會餓。我從來都不認為這是有可能的。
在八週內沒有節食,我瘦了七公斤。而且我根本不會想特別去吃。這怎麼那麼好啊?Young Living。做得好!

請點以下連結看原文與個人檔案

http://buff.ly/1CflTLH
‪#‎SugarAddiction‬ ‪#‎SugarCravings‬ ‪#‎DietProble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