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觸Young Living 幾個月之後,記得有次回台灣,剛好我姐蕁麻疹發作了,對我說吃了藥沒什麼進展,不知為何我腦中牢記網上分享的這個抗過敏配方,薰衣草+薄荷+檸檬各三滴放進空的透明膠囊中吃,立即幫他調配,吃下去沒多久,他就對我說不癢了。早晚吃了二天後,她很開心對我說開始退了。到了第三天後,就幾乎復原了。那真是我第一次認識到精油實實在在的效果。


用法有二種:1. 各三滴塗在背上 2. 各三滴放入空膠囊服用或是各二滴加入蜂蜜吃。
請注意,以上所提的精油是Young Livng 療癒級的精油,建議請勿自行用一般精油。

這個網頁的資訊僅供參考。我想澄清一點,我們不是醫生,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頁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這網頁所有提到的精油都是來自Young Living療癒級的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精油分享家 的頭像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愛精油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